栎雾

实力不祥,遇强则强

6.25

存个灵感,是原创!

除了我和@玉兔挽月 这位妈咪!希望其他人在使用类似的灵感时告知一声!如果看过比我发出来的更早的这种设定,可以告诉我,我很抱歉!也会更改文章内容!

是和妈咪口嗨出来的!感谢妈咪与我交分享这个梗qwq(真的好香)

🌟原创攻但反派,暂时设定与三三的关系是单剪头,死后也无法分清自己真正的感情,all三汤底

  唐三或许并不清楚自己的穿越不是偶然,对于毫无人性的前世唐三而言,提前对他的「血亲」下手会更有利于他帮助自己推翻比比东的统治,到时候做上位置的就是[我]了

  

  「没有血亲但天赋极高的少年...」

  [预言师]沉默着

  「或许...」

  房门被敲响,[预言师]轻轻啧了一声,拉上了自己的兜帽,随后对着门口的方向说了一声「进」

  卫兵得到允许后打开房门,对着他行了个礼

  「大人,殿下要求你现在去找她」

  [预言师]闻言,起身与卫兵一同离开,去往武魂殿的中心,拜见那位殿下

  「你知道我为什么叫你过来吧…」

  比比东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位[预言师],他确实很有用处,帮自己坐上了这个位置

  「自然殿下」他对王位上的少女行了个标准的礼仪,开始讲述自己所预言的事情

  「我看到了,有一位少年会在将来推翻您的统治...」

  比比东闻言,漂亮的眼眸中充满着烦躁,迫不及待的让[预言师]告诉自己对方的位置

  她...要将这威胁抹杀在摇篮之中...谁也不能将她脱离这王位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「唐三啊唐三,武魂殿这个位置我可不喜欢,虽然我的野心一样是统治整个斗罗大陆,但她们也只不过垫脚石罢了,我相信你会成为我手中最棒的利器」

评论

热度(4)